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给爸爸的一封信

亲爱的爸爸,

爸爸~第一次见你的人都会觉得你很严肃,很可怕,可能被你身上的纹身吓到了吧!实际上接触过你的人都知道你是个心地善良,有情有义,热爱家庭的好爸爸!

从小我就是你的掌上明珠,因为你有三个儿子,只有我一个女儿!

小时候妈咪总喜欢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你很喜欢载我出街,安地安哥都会说你~又带千金出来啊。。。

我今年24岁了,结婚7年多了,爸爸你还常挂嘴边说:你还记得吗?你5-6岁的时候,爸爸带你去银行,妈咪替你绑了两个辫子,戴了一顶帽子!一进银行个个都看着我的女儿说,好可爱好漂亮哦!连柜台小姐都一直看着你,爸爸都不知道多么开心啊!

这么多年了,你都记得一清二楚,连妈咪都说,我在你的心目中位置比她还高

还记得7年前我结婚的时候,虽然我不是嫁很远,离家里半小时车程罢了,但宴会后我送你出宴会门口,我感觉到你的心情,你不舍得我!

不一会我接到了舅舅的电话,他说:你爸爸刚刚在车哭叻~天啊,在我心目中最MAN的爸爸竟然不舍得我哭了!

在听到的同时,我也泪流满脸了!当天的宴会在爸爸回家后我的眼泪没有停过,我想我是最丢脸的新娘,哭着送客

人家说,女儿嫁了如泼出去的水,可是爸爸你还是一样疼爱我,担心我!

记得我怀AMBER时,你担心我一个人在家,天天都要打一通电话给我你才安心。

后来妈咪跟我说,原来你常常在工作休息的时候,都会和妈咪说:我女儿一个人在家不知道怎样,有吃饱吗?会不会寂寞?我听了真的很感动,很感动!

生amber时是半夜,爸爸你也陪着我老公,妈咪一起在医院等到我生完推出来你才安心回家,那时已经半夜快3点了!

你的付出,我都有放在心上,永远都不会忘记!现在的你已经是两个外孙的外公了,你还是天天给我拨一通电话,你的三个儿子都吃醋了!难道女儿真的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!

你女婿对我很好,没让我受上半点的委屈!我现在很幸福,因为拥有一个好老公,一对儿女,有你和妈咪这么明理的父母,还有3个感情很好的弟弟!

爸爸,我想告诉你,以前是你为我们挡风遮雨,现在让我们做儿女的来孝顺你和妈咪!感恩上天让我出生在这个家庭!

爸爸~祝你父亲节快乐

你的女儿
18/6/09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