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昨天是我最后一次到医生那里验身,和医生商量及安排手术日子及时间(因为我选择剖腹生产)

最后定论在18号4月星期五(日子是我选的黄道吉日)时间是早上9.30(时间是医生决定的,他问我有选吉时吗?我说早上9-11点都可以,所以他决定了时间),我很(神婆)哦?

但医生却和我说因为提前了2个多星期剖腹,需要打两支类固醇的针让BABY肺部更成熟,这种针需要隔12小时一针,所以昨天早上11点打了一支后,就得赶回到店工作(我弟弟一早就自己先开店)。

放工后回到自己家又忙着打包行李回妈妈家(因为回妈妈家坐月,为了到时不手忙脚乱,所以先做好准备),没想到一搬完东西上车,我家的7人MPV尽然被我塞满了半辆车,回到家后,爸爸妈妈还笑我搬家,气到。。。

吃了晚饭,收拾下房间,洗澡后大概8.30分左右,我们又赶了1个多小时上芙蓉为了赶在10.30分打第二支只需费时1分钟的针,赶到那里换班的护士叫我 等到11点才打,我说早上的护士交代我10.30分就可以过来打了不需等到11点(这是千真万确的,不是骗她的借口)

她犹豫了一会,我赶紧露出了无助的眼神又说我很远赶来的,她问我哪里,我说马口,路程费时1个多小时呢,最后她看了看时钟说:可以啦早半小时而已,打完针后又赶了1个多小时回家,回到家时已凌晨12点多了,大家都累的躺上床就睡着了!

那两针害我屁股到现在还有点酸酸的呢,但为了让孩子健健康康的出世,我是必须打得(虽然医生有说可以选择不打),昨天赶了一整天,今天得要好好的补回昨天 不足的睡眠,可怜的是我老公还得一早爬起来工作,幸苦了老公!但一想到4天后要动手术,我就好紧张好害怕哦,神啊!请你赐给我不怕的力量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