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伤痛的经历

前几年经历了怀孕7个月时胎死腹中,心情虽然是平复了,但只要再度怀孕,我那忧郁的情绪就会再度陷入紧绷状态

几年前的痛都一一回到脑海里,重复又重复,所以每次怀孕都活在战战兢兢当中,担心宝宝没动啦,突然没心跳啦等等。。。

但为了不让让身边的人担心,我都把情绪掩饰得很好,很像很潇洒似的!

但只有自己知道晚间我都趁老公睡着后偷偷爬起来哭泣,想想我那没机会看到这世界的儿子!

总会问自己,到底自己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上天送了个孩子给我,却又要残忍的把他给带走,我甚至没见过孩子一面!

过后经过家人的开导,我才可以度过这痛苦的日子,而且我妈妈说:竟然孩子和你没缘不想跟你就放手吧,好过把他养大后感情也全部付出后,突然有一天离你而去不是更伤吗?

你段话每次都会在我想不开时,适时的传入我耳中,拉我回到现实中!

当我回想起当我在医院时,老公忍着伤痛的心情,妈妈那心疼及不舍的泪水,爸爸偷偷跑出病房哭泣,外公外婆那红红的眼眶,出院后回到家看见奶奶那伤心又感觉帮不了我的眼神,顿时让我明白原来他们的心情也和我一样都是那么伤心难过

所以每次怀孕我都装的一副很潇洒,已经忘了过去伤痛,只愿大家别为我担心。

现在拥有一对儿女的我很知足,也很满足!虽然要我忘了过去的伤痛很困难,但我会慢慢的放手的!

但,我想向我无缘的孩子说:孩子,不是妈妈不要你,而你不愿跟我也有你的理由,但妈妈重未把你给忘记,而且我都和AMBER妹妹说,天上有颗特别闪亮的星星,那是哥哥,他会在天上永远的守护着我们

最后想说我们会永远的怀念你的,最后愿你在上天过得很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