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4, 2007

虚惊一场(女儿生病记)


昨天是女儿第一次上学,幸好表现不错,不哭不闹的,放学回家还一直滔滔不绝的说起她在学校的事,也在期待明天去上学!

当我以为可以松口气时,发现她的小手及脚出现一些小红点,今天放学时更明显了,连小屁股都有,而且还有些小水泡!

很像出水痘,又很像不是!我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,开始翻查我的八宝书(妈咪宝贝)发现了手足口症这一栏,里头的症状竟然和女儿得有点相似,我开始六神无主,看着她的睡脸,我竟心痛的流下泪,心在想妈妈多希望可以代替你生病啊!

老公在忙,又不能烦他,幸好妈妈不放心出来看我女儿,我就载我妈妈带女儿一起去看医生,幸好医生一再强调只是感染到一些细菌,并不会传染,加上天气不好,抵抗力弱才会这样,而且也有几个病人的病症一样!

幸好是虚惊一场,但也让我体会到为人父母真不容易啊!AMBER,妈妈希望你身体健康,快快乐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