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07

生日快乐--AMBER

12月8日(星期六)是AMBER的生日,我前几天就和老师商量好提早一天在学校为她办个小小的生日会!

早上带她到学校是,我就告诉她我迟点就会带蛋糕过来,她也表现得很开心。

十点我就先带一些东西过去,他爸爸就去拿蛋糕,到了学校,她在吃茶点但我发现她眼红红的,我问她怎么了她竟然流起眼泪来了跑过来抱住我,安慰完她后,老师告诉我当她帮她带起生日帽子告诉她今天是她生日时,她就哭了

老师问我是不是一早就答应她要来学校,我说是啊,老师说难怪,原来她在等我来!总于搞清楚状况了,爸爸也到了,当蛋糕一打开时,小朋友们都很兴奋,一直说:哇,AMBER的蛋糕很漂亮哦,很大哦等。。。

AMBER心情开始开心了起来,吃完蛋糕,AMBER开始派JELLY给小朋友,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!

但当我收拾好要回家时,她又开始闹别扭了,一直说要跟我回家,我说放学时才来载她,她竟然大哭一直跟着我要回家,和她在门口坳了几分钟,幸好老师开始教手工,总于趁她不注意时,我飞快的溜了...

放学去在她时,她好像忘了之前哭的经过,一见到我就说她今天很开心

我问她刚刚不是哭包的吗,她竟然答说没有啊!

唉,我真败给她了,不管怎样,爸爸和妈妈祝你生日快乐,健健康康!

No comments: